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曰

如果你没有钱消费奢侈的幸福,那么就微笑吧,因为微笑是免费的^_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4.6.26  

2014-06-26 21:16:16|  分类: 紫色心情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儿小尖孙来西边的家帮我修理洗澡的花洒。要说小尖孙这方面真的比一般的男的强很多,啥都会修,马桶的上下水,打隔板,安镜子,组装宜家家具啥的,全都自己来,而且乐在其中。
西边的家花洒不好用了,于是小尖孙不辞辛苦陪我回来修理。结果到家一看,我妈已经换了新的了,小尖孙这趟是白来了。
最有意思的是,他看了一眼手机,突然对我说,今天是6月26号!
我一头雾水,怎么了?
小尖孙:咱俩两年前的今天认识的。
我晕啊,怎么我都不记得呢?!我可是以浪漫著称的双鱼座耶!怎么像结婚纪念日,相识纪念日我都要别人提醒呢?!莫非真是一孕傻三年闹得?
2年前的今天认识的,现在肚子里的娃都五个月了,时间真快啊。
我问他,你要是早知道我这么神经病,你还娶我吗?
小尖孙说,你是不是神经病我不管,你已经把我传染成神经病了。
笑死我了!这家伙,越来越好玩了!
虽然说小尖孙和我交往过的历届男友都不一样,但是越来越觉得,嫁给他是最正确的选择。
用老妈的话说,年龄相当(小尖孙认识我的时候,我32,他36,他又面嫩,看着显小,找个25上下的估计也不是大问题,却偏偏迷上了我这个大龄剩女。当然,我长得比大多数25上下的姑娘都好看和年轻是一个主要原因)。
家庭相当,都是独生子女,都是老北京人,都是双职工退休,家境一样,谁家都是三套房子,不多不少。
无不良嗜好,小尖孙不沾烟酒。啤酒偶尔还能喝一点,白酒不沾,烟更不沾。色嘛,这方面我担心我自己比我担心他要多滴多。
稳定工作。小尖孙还是属于认真工作努力赚钱的孩子,没有一般北京人的那种啃老,吃房租的习惯。
虽然一开始我觉得小尖孙好无趣,不好玩,但是两年下来,他进化的越发神经病了,我承认我功不可没。
说白了,就是俩人在家打打闹闹嘻嘻哈哈,我觉得挺好,要不大眼对小眼有什么意思。
想想明年的今天,孩子都7个月了,生活是不停的前进着,我们更要努力过的更好。
2014.6.26 - 紫 - 紫曰2014.6.26 - 紫 - 紫曰2014.6.26 - 紫 - 紫曰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