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紫曰

如果你没有钱消费奢侈的幸福,那么就微笑吧,因为微笑是免费的^_^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领证了  

2013-04-07 19:02:57|  分类: 紫家紫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领证了 - 紫 - 紫曰

 

领证了,这是一种什么感觉呢?

没感觉,真的,就像完成作业一样,写完了,交给老师了,仅此而已。

放佛分裂出两个我,一个我看着另一个我忙碌各种事情,却好像和那个我木有丝毫关系。

好比那天我问尖孙,你遇到我的时候想过咱俩会走到今天这一步吗?

小尖孙很肯定的说,当然了。我看人一贯很准的。你当时没有吧?你就是走一步看一步是吧?

我:嘻嘻,嘻嘻,嘻嘻。

尖孙户口朝阳,我户口海淀,我俩决定去朝阳登记。尖孙之前百度到说民政局就在劲松。我俩10点国贸集合,到了地方,才发现,民政局早搬走了。上网,继续搜索,原来搬去了甜水园那边。打车去甜水园,争取11点半之前到哪里,要不然人家下班还得等到下午。到了甜水园又发现,民政局又搬走了,搬到珠江帝景了。就在我曾经战斗过的地方,诶,这一圈绕的。

尖孙有点气急,我安慰他,有啥的啊,这是考验,也是给你反悔的机会,赶紧想清楚啊,要不要领。

兵发珠江帝景,时间还早,去附近的苏宁看了看家电,基本定下洗衣机和电视。

到了民政局才发现,嘿,这里边是拿号的,跟银行似的。排队,拿号,坐椅子上等着。

真好玩嘿~有结婚的,有离婚的,还有处理纠纷的。

“我轧你脚了?我应该轧你嘴!'

叫到我们,进到一个小隔间,工作人员蛮严肃的样子,还问我们,是不是自愿结婚啊?

我心说,啊,看吧,可说呢。

噼里啪啦的盖章,签字,发证,出来。

诶,我也算围城里边的人了。

为啥完全无感呢?

旁边小尖孙倒是挺兴奋,给证书拍照发微薄,不够他得瑟的。

我也发了一条微博,亲们,我领证了。

底下一帮人回复:恭喜恭喜,咱们哪儿吃?

你们都是一个师傅教出来的吧?!

最可乐的是李寅飞,打过电话来问:姐,真的假的啊?

我:这能是假的吗?今儿又不是愚人节?

小飞飞:跟小尖孙啊?

我:啊,小尖孙啊。

小飞飞:哪个小尖孙啊啊?

我:。。。你妹啊,能哪个啊?

小飞飞:是我见过的内个嘛?

我:是啊。

小飞飞:我见过两个呢!是穿衬衫的那个还是穿红背心的那个啊?

我:你妹啊。。。。穿衬衫的。

此处作者省略若干片汤话。

下午去了奥莱,买了床垫,还给尖孙爸妈各买了一双鞋。新家的清洁工作基本都是二老在做,真心辛苦了。

小尖孙也辛苦,又是买家具又是搞清扫的,手都磨破了。没办法,谁叫他觉得我弄得不干净呢,只好他亲力亲为喽。

嗯。。。我领证了,哪儿说理去呢~

6.11举行婚礼,嗯,该把减肥的事儿提到日程上了。


领证了 - 紫 - 紫曰领证了 - 紫 - 紫曰领证了 - 紫 - 紫曰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